春晚综艺官网

沈梦辰成新晋未来体验官 现场表白科技男神惹众议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4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某网站爆料称沈梦辰在湖南卫视《我是未来》录制节目,面对科技男神和萌科技毫无抵抗力,少女心爆棚,当场转为科技粉。

  爆料称,科技高管刚刚亮相,沈梦辰就“各种花痴”,禁不住直接表白“大长腿”。而面对科技高管的萌科技,沈梦辰毫无抵抗力,飞奔上台大献殷勤求礼物,随后更是毫无底线入列“高管阵营”。遇上这样的“神队友”,何猷君也是无言以对。沈梦辰现场还特意换上该公司的衣服,现场即兴一段热舞,还当场大喊高管为“主人”,疑似示好。其夸张表现让身旁的主持人“无法接话”,此爆料人还表示周围的人见此场景皆在“翻白眼”。有网友看完此爆料后在评论中表示:“为了红也是拼了,姑娘很励志。”

  从网上资料来看,沈梦辰从出道以来,负面消息一直不断。在《真正男子汉》中她为了不让佟丽娅淘汰而坑孙杨,在微博上被人误会将超模刘雯p矮……这些事件无不引发网友热议,她甚至迫于舆论要网上公开道歉。由于“被批”事件过多,沈梦辰还被冠以“招黑体质”名号,在《天天向上》中与其他艺人争夺“招黑王”的宝座。

  据悉,这次录制的节目会在本周日晚20:30在湖南卫视播出,不知道沈梦辰在现场还会有怎样的惊人之举?            

推荐阅读 沈梦辰 | 主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