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实力辣妹子VAVA做客《天天向上》闪亮来袭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VAVA节目录制

VAVA节目录制

VAVA品尝美食

VAVA品尝美食

VAVA与天天兄弟合影

VAVA与天天兄弟合影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颇受网友关注的几位人气选手迅速走红,而VAVA作为节目最受欢迎的女rapper, 被邀请参与了今晚这一期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一起为观众介绍川渝地区最为特色的美食,表现尤其引人期待。

  VAVA作为节目中为数不多的女rapper选手,在一出场就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制作人热狗还表示VAVA与安室奈美惠有点相像。而随着节目的热播,VAVA成为了最受欢迎和关注的种子女rapper选手。

  据了解,VAVA原名叫毛衍七,从小就热爱舞蹈与嘻哈说唱电子乐。母亲是拉丁舞教师,早在15岁的时候,她为了分担家里的压力,成为一位酒吧舞蹈Dancer,和酒吧驻唱,累积了一些舞台经验。而在今年夏天参加《中国有嘻哈》后,VAVA开始真正被大家认识并喜欢,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上涨到了70万,这也足以证明了中国版“安室奈美惠”在粉丝之中的受欢迎程度。

  对于自己能参加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VAVA感到十分开心,她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与汪涵和天天兄弟的合影。VAVA还表示,自己在场外遇到好多粉丝朋友,但因为赶时间有些没合上照,对他们感到实在抱歉和感谢。

  今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川渝美食主题,我们一起来期待中国版“安室奈美惠”vava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推荐阅读 VAVA | 天天向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