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醉玲珑》收视登顶榜首 东方奇幻燃爆盛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正于东方卫视热播。凭借环环相扣、热血燃情的剧情,更有男女主角刘诗诗、陈伟霆在微博互动撒糖连连虐狗,剧中其他CP也齐齐派发“狗粮”,话题度和关注度持续飙升,全网点击突破22亿大关,昨晚收视率获全国卫视晚间(19:30-24:00)电视剧收视冠军,成功登顶。

  昨晚剧情中,卿尘醉酒险些向元凌袒露心声,急中生智“调戏”元凌,“认爹”戏码上演反差萌,元凌揽住卿尘不断捏脸晃头以使她清醒,“蜜汁”接触欢乐满点。另外,元凌、元湛两兄弟默契配合,令汐王之死案真相大白,尽显兄弟情义。 “西魏小霸王”十二皇子元漓顽皮上线,“强拆”凌王府,扑倒十一皇子元澈,另有元凌幽默吃烧鹅桥段爆笑连连。在今晚剧情中,元凌为卿尘摘“星”示爱,玲珑夫妇甜蜜升级,大碗狗粮奔袭在路上。天舞醉坊案侦破升级,卿尘卧底潜入地下暗室发现“人形毒煞”,她与暗巫武娉婷的对决一触即发,能否救出被囚在密室的昔邪长老成为一大看点。

  《醉玲珑》主线任务已然清晰,月华石现世,卿尘收集灵石,“升级打怪”之旅仍在继续,更多精彩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四、五晚22:00燃情今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