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兰迪《无心法师2》曝片花 苏桃虐心来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游达志担任总导演,李亦翀、李公乐、黄肖英导演,徐子沅编剧的《无心法师2》曝光了八分钟片花,该剧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等联合主演,主要讲述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的不解之缘。

  李兰迪在剧中饰演的苏桃,在乱世与无心相遇,一夜之间家破人亡后被无心收留,将全部的爱慕与依赖都放在了他身上,却无法得到相同的情感的回应,最终一人远去到异国他乡。无心对苏桃,可以疼爱,可以像哥哥,可以像父亲,却唯独无法交付爱情,而面对对无心感情的苏桃,却坚定,甚至有些固执。15岁相遇,18岁分别,苏桃却用了一辈子等待与想念, 被网友称为尼罗无心四部曲中最惹人疼的女主。

  在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李兰迪的多场哭戏,从最初的苏桃面对父亲惨死的无措,到面对自己感情的不安,再到最后分离的撕心裂肺,李兰迪跟随人物情感的发展展现出不同的哭泣状态,张弛有度,感染力十足,网友纷纷留言,才看片花就已经开始心疼苏桃了,桃桃由我们来守护。据了解,在拍摄其中一场哭戏时,李兰迪由于入戏太深,导演NG后也依然哭得停不下来。如此投入演绎的李兰迪在《无心法师2》中还会带来什么感动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苏桃 | 李兰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