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上演“素颜挑战” 田原皓遇颜值危机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一段时间,#7天素颜挑战#在微博上颇火,不少素人纷纷参与到这个挑战中来。但对于有偶像包袱的明星来说,在聚光灯下展示出最真实的自己还是很难的。在最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英国代表田原皓被当场卸妆,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然而向来冷艳傲娇的他却遭遇了最严重的颜值危机。
 
  “敢不敢挑战一次素颜上节目,所有的代表都不化妆,都不弄头发,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在节目尾声,会长大左发出了这个提议,而这也是节目组搜集的粉丝意见之一。出乎意料的是,在场绝大多数的嘉宾都纷纷举手,看来偶像包袱一点也不重。
 
  在这种考验颜值的时刻,人人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贵妇”钱多多更是举两只手同意,副会长杨迪表示,“钱多多现在就是素颜”,他自信地回应:“我本来就不化妆,我肯定是最好看的。”可是钱多多的“美貌”却遭来阿根廷代表功必扬的无情补刀,“但你不是颜值担当”。那么谁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呢?英国代表田原皓在一旁激动地表示:我真的真的每一次都是素颜,除了双眼皮之外。
 
  此话一出,副会长杨迪当场拆穿:“你现在是素颜吗?”说着就递给功必扬一沓卸妆棉,功必扬拿着卸妆棉就在田原皓脸上擦,会长大左也坐不住了,径直走到田原皓面前亲自给他卸妆,“你是素颜是吧田原皓?”看穿真相的大左越擦越带劲,大声质问:“你是素颜吗!”
 
  这一边还在卸妆,另一边功必扬已经拿着蘸上粉底液的化妆棉走到了镜头前,是不是素颜观众明鉴。而会长的卸妆之战并未结束,田原皓在座椅上苦苦挣扎,大左“厉声呵斥”:“眉毛擦掉!”田原皓无奈一笑:“眉毛是真的!”卸妆完毕,大左拿着蘸上粉底液的卸妆棉,一脸不屑地说:“素颜?我可是看过田原皓素颜的人,我滴妈呀!”
 
  田原皓卸妆后究竟是什么样子呢?颜值遭受暴击的他又会做出何种反应?敬请期待本周五(8月4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