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世界巡演征战海内外 八月起回归国内开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连续登陆了青岛、洛杉矶、温哥华、纽约、吉隆坡、悉尼等多个城市并大获成功后,张杰2017 “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8月5日晚,在广西省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而这也标志着今年的巡演开启了下半程的征程。

  接下来,张杰还将亮相长沙、重庆、沈阳、厦门、伦敦、米兰和澳门等地,为那里的歌迷带来好听的音乐和震撼的现场演出。相信这一次,张杰会给等待已久的观众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张杰世界巡演成功归来

  南宁站演出期待值持续高涨

  嗨唱乐坛大热曲目、现场live品质保障,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既是张杰出道至今音乐成绩的一次华丽总结,也是未来音乐道路的全新启程。截至目前,张杰的此次巡演已先后走过海内外17座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场场爆满,场面堪比“春运”现场。张杰更因此被评价为:“最具有春运体质的歌手”! “实至名归的票房炸药”!

  进入2017年,张杰更是带着他“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听到张杰的声音”的夙愿,开始挺进国际舞台。当地时间5月7日,“我想”世界巡演的海外首场,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剧院成功举行。张杰也因此成为在这座奥斯卡颁奖地开唱的内地歌手第一人。当晚,张杰在每一首歌曲的演唱中都尽情地展现了他的声音力量 ,整座杜比剧院因此变成了一个巨型Live House。随后,张杰又亮相了位于温哥华的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为那里的海外华人送去了最温暖的乡音和又一个难忘的未眠之夜。此后,张杰巡演团队重返美国,在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成功唱响纽约林肯中心。在此,张杰用他的人声电吉他高音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北美观众。此期间张杰还受邀登顶全球性地标建筑物,也是纽约的标志——帝国大厦的103层,并成为首位登顶帝国大厦的内地流行男歌手。

  而美国归来后,张杰则继续向吉隆坡、悉尼进发。在那里,即刻售罄的票房早已让当地主办方大呼惊喜。而后的现场演出更再次证明了他作为“华语超人气live王”的顶级实力。

  而今,张杰带着他海外巡演归来后的成长和历练,以及对国内歌迷的思念,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国内巡演之旅。此次南宁的演唱会,无是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的音乐水准张杰都有着更加缜密的考量,并将呈现创新和突破。相信国内的歌迷朋友们会感受到更棒的视听体验。

  此外,每到一站,张杰还都会对演唱曲目作出调整,并会为当地歌迷送上特别惊喜。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很早前,张杰就在个人微博上喊话歌迷,发起了歌曲征集:“准备了几首预备加入的歌:《三生三世》、《青梅竹马》、《我们的歌》、《Give you my world》。选你们最想听到的歌。”而歌迷们则对此报以了积极的响应,这条微博的评论很快便冲破7万大关,转发数更高达22万之多。最终,张杰会在南宁站演唱会上演唱那首歌曲以飨歌迷呢?答案即将于8月5日惊喜揭晓!

  正能量榜样成绩亮眼

  “华语live王”精彩正在继续

  张杰“我想”世界巡演开唱的一整年,也是张杰音乐成绩大跨越的一整年。特别是进入2017年以来,张杰在音乐表现上的各项数据更加抢眼。他第三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毛阿敏深情对唱了《满城烟花》,一举拿下当晚的收视最高点。之后,张杰在《歌手》节目中所演唱的曲目,在网络各大音乐平台上的点击率无不名列前茅。今年,他更第三度与好莱坞合作,为全球票房神话《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五部配唱了中国区片尾曲《Torches》,“国际杰”姿态令人瞩目!

  而就在不久前,“2017年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在深圳如期举行,张杰一举斩获“最佳男歌手”和“十大金曲”殊荣。而这已是他出道13年来,获得的第13个“最佳男歌手”奖。此前,他更以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达成内地歌坛“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的大满贯。一个个耀眼的音乐成绩,印证着张杰一直以来坚持着的音乐目标——专注唱歌这一件事,留下真正好的作品!

  为梦想不言弃,受到张杰的鼓舞,很多歌迷在现实生活中也勇于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就在南宁站演唱会开始不久前一个名为“张杰榜样力量”的话题迅速在微博明星榜的榜单上位居前列。很多喜欢张杰多年的歌迷纷纷讲述起自己与张杰共同成长的故事,并晒出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各种荣誉证书等亮眼的成绩单。很多歌迷表示,在追梦的过程中,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想到自己喜欢的歌手张杰还在不懈努力着,心中就又充满了能量。

  然而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更加可期!从8月5日的南宁站开始,“华语超人气live王”的下一段精彩还将继续!张杰,以及他正为之努力的华语音乐必将迎来更广阔的舞台。

推荐阅读 张杰 | 世界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