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奇艺《中国有嘻哈》破10亿 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4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出品,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上线六期,总播放总量突破10亿,并连续多次荣登艺恩、骨朵、Vlinkage等权威网络综艺排行榜TOP1,关注度持续攀升。同时,《中国有嘻哈》在口碑方面也有不俗表现,节目凭借“我觉得OK”“有没有freestyle”等流行语,以及明星制作人、参赛Rapper、歌曲等热点话题横扫微博话题榜。《中国有嘻哈》的播放量及口碑的双丰收,得益于爱奇艺平台对于年轻用户喜好的精准把握,使其成为音乐综艺超前创新力的最佳印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有嘻哈》在获得超高播放量和用户极佳口碑的同时,也引发了包括“南方都市报”、“新京报”、“第一财经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时尚先生”等在内的各大主流权威媒体的关注。近日,更是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的专访报道,报道中充分肯定了《中国有嘻哈》在文化推广方面成功将娱乐综艺转化为大众文化现象。伴随着节目的热播,《中国有嘻哈》在用户、媒体中不断实现着绝佳口碑的积累。

  区别于其他音乐综艺,《中国有嘻哈》尝试以嘻哈题材作为切口,成功收获年轻用户的关注和认可。节目通过剧情式真人秀的剪辑手法予以展现,通过每一期节目打造不同主题,以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进行推进,加之每期片尾留有悬念,凭借代入感极强的内容设置,极大程度的调动了用户的观看兴趣。爱奇艺凭借对年轻用户喜好的精准把握,通过题材、模式上的超强创新力,以及多元的社交模式,使得《中国有嘻哈》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网综爆款。除《中国有嘻哈》外,爱奇艺还于近期宣布启动“猕猴桃音乐节”音乐计划,通过整合多个超级音乐项目,结合线上线下多重活动,实现平台音乐影响力的全面释放。《中国有嘻哈》第七期将于8月5日晚8:00迎来最为惨烈的战队PK赛环节,现场Rapper谁去谁留,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中国有嘻哈 | 奇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