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尚雯婕为《快男》王南钧点赞 网友求“电音CP”同框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8月04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快男》7v7踢馆赛将展开新一轮厮杀,面对网络直播选出的高人气选手金翀,“小王子”王南钧将《易燃易爆炸》与《开到荼靡》完美演绎。此前王南钧在赛场的惊艳表现就圈粉无数,甚至惊动了国内第一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近日,尚雯婕在微博高调为王南钧点赞,网友激动不已,“希望两人能有机会合作,期待看到这对‘电音CP’同框!”

  偏爱北欧音乐、在国外留学的王南钧无疑是今年《快男》气质最特别、最有国际范儿的一位选手,凭借着高贵的“小王子”形象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圈粉无数,李健曾多次点名赞赏他的音乐品位,罗志祥也深深为其台风折服。而上周五晚的惊艳转型,又让观众看到了王南钧的更多可能,网友纷纷赞叹,“原来高冷小王子也可以这么动感,王南钧给人感觉越来越神秘了,他到底还有什么大招没出”、“这次的表演简直就是专业唱跳歌手水平,霸气的台风直接将比赛变成了个人演唱会!”

  在赛后采访中,王南钧表示:“表演过程中,看到台下呼声越来越高,就更有自信去互动了。无论是个人发挥还是现场气氛,这都是我感觉最嗨、最好的一次!”同时,王南钧还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尚雯婕的欣赏,“尚雯婕可以说是国内第一电子唱作人,很大胆、很前卫,我很喜欢她视觉与听觉相结合的理念,特别期待有机会跟她合作。”不曾想,尚雯婕很快就作出了回应,在微博高调为王南钧点赞道:“你是如此闪亮的一颗星,一定会发出耀眼光芒!”两人的互动也看得网友激动不已,“一个是电音女王,一个是电音小鲜肉,两人的舞台表现力都很强大。希望两人能有机会合作,特别期待看到这对‘电音CP’同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