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宠的男神》主创笑傲红毯 集体亮相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4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萌宠的男神.jpg

  近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上海国际绿色电影周在上海隆重开幕,红毯上群星璀璨,其中《萌宠的男神》主创们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目光的关注。导演姬诚,编剧佟薪火,主演侯雯元,三位意气风发的男神正应了计划开拍的《萌宠的男神》的片名。

1导演 姬诚.jpg

3编剧 佟薪火.jpg

4主演 侯雯元.jpg

  姬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80后首位胶片电影导演,其拍摄的电影《十七》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得一致好评,陈冲因此片获封影后。该片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故事片提名,并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还荣获了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姬诚也凭借该片获得美国帝伯龙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导演等奖项。佟薪火,北京师范大学影视文学艺术学硕士,目前在创作《斗法传之东游十二宫》和《萌宠的男神》。其参与的影片《梵天剧院》获“2013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青年优秀电影剧作计划”优秀剧本奖。侯雯元,作为内地新晋优质小生,外形俊逸,拥有暖化人心的微笑。出演过《蜀山战纪2》、《爱国者》等大制作剧集。此次将领衔主演《萌宠的男神》,必将掀起人与动物的萌化热潮。

  《萌宠的男神》是一部讲述几个善良的大男孩一起救助动物的故事。姬诚导演也表示,主创团队都是一群有朝气有爱心的年轻人,这个题材也符合时下的热点,是一部萌系暖人的作品。据悉该片将于年底在深圳开拍,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