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麻花玩转《汉字风云会》 胡铂李岱化身“添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汉字竞技类节目《汉字风云会》第四期火热来袭。汉字难度持续升级,来自湖北、广西、辽宁和新疆兵团四支代表队的汉字小英雄们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开心麻花胡铂和李岱不忘“添乱组合”的使命 ,绞尽脑汁使出必杀技迷惑小选手们。而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两人竟然被“熊孩子”吐槽“瞎添乱”,惨遭拆穿的他们并没有气馁,继续一本正经奉献了独特的汉字解释。集幽默和智慧于一身的“添乱组合“获得了节目内外的一众好评。

“添乱组合”发挥稳定爆笑全场  不忘使命继续添油加醋

上一期节目中,添添胡铂和乱乱李岱可以说是发挥稳定,凭借他们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洗脑”了很多小选手们,让这些汉字小英雄们左右为难。两人对汉字词语别出心裁的诠释也让人眼前一亮,留下了许多像词语“丰腴”等于“胖的可爱”这样的经典案例。期间他们更是化身最佳损友频频互怼,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戏码,幽默风趣的两人引发全场笑声连连。

而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不忘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继续添油加醋,使得小英雄们又双双跌进两人精心布置的陷阱。对于词语“笼络”的解释两人就各执己见。乱乱李岱坚持认为“笼络”就是拿笼子将人罩起来,一定是笼子的“笼”。而添添胡铂则提出了反对意见,反驳称“笼络”肯定是用手,应该是拉拢的“拢”。最终广西代表队的小选手成功被他们各执一词的解释所迷惑,改成了错误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网友纷纷慨叹两人不愧为“添乱组合”,真是添得一手好乱。

胡铂李岱与“熊孩子”互动竟被吐槽  金句频出全场搞笑担当

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添乱组合”与孩子们的精彩互动,顽皮搞怪的小英雄们变身“熊孩子”与添添和乱乱进行了斗智斗勇的搞笑对话。两人笑称来自湖北代表队的小选手老是幻想做的都是白日梦,引发笑声不断。而面对“添乱组合”的调侃,熊孩子们更是不甘示弱,两人随后就被湖北代表队的另一名小选手无情拆穿,吐槽他们“瞎添乱”。之后“添乱组合”更是受到来自老乡辽宁队小选手们的暴击,称“添添乱乱不好”“少给添些乱”。在场的观众和嘉宾纷纷笑称“添乱组合”竟然也有今天。

惨遭吐槽的“添乱组合”并没有气馁,继续在节目中天马行空胡说八道。期间两人更是段子手上线,频频爆出金句“老乡见老乡背后给一枪”“魔怔就是花痴”,展现了他们优秀的喜剧功底和高超的语言天赋。而在现场,两人还展现了极强的肢体表演能力,用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对词语“狰狞”进行了幽默的诠释。搞怪互动活跃气氛的两人提供了节目的众多笑点,堪称全场的搞笑担当。下期节目中,“添乱组合”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汉字解释,进行怎样的幽默互动,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