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宇辰撩妹屡失败 鹿宁成金牌“神助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宇辰撩妹屡失败 鹿宁成金牌“神助攻”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冯骥编剧,韩宇辰、王阳主演的大型海军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韩宇辰饰演的鹿宁在剧中虽撩妹屡失败,却成金牌“神助攻”;直播大讲重庆方言,爱吃火锅爱逗贫,这样的“重庆小爷韩宇辰”有点萌。

  《深海利剑》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剧中韩宇辰饰演的鹿宁更是包袱不断,承包剧中所有亮点。但最近播出的几集却让观众心疼不已,原因则是一直吹嘘自己从来没有失恋过的鹿宁多次撩妹均以失败告终,频频打脸,引发爆笑。

  鹿宁见到冷美人金教官全程痴汉脸,对金教官念念不忘,毕业典礼上试图表白,却被一旁的“尚阎王”打断,还没开始就已失败。之后又对“烤串西施”黄小夏一见钟情,却不知黄小夏是队友姜耀的前女友,表白时却被姜耀撞上,使姜耀心生醋意,加速与黄小夏重修旧好。不仅两次表白失利,还帮助队友修复感情,网友在心疼鹿宁的同时,更是将鹿宁称为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金牌“神助攻”。

  剧中的鹿长官不修边幅爱撩妹,这让许多观众心生疑问:生活中的韩宇辰也是这样吗?直到不久前看了韩宇辰的直播,才发现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在生活中,韩宇辰都是个不折不扣的段子手。不仅时不时冒出段子金句让大家捧腹,还应粉丝要求来了段freestyle,更是把自己当成家乡重庆的宣传大使,全程穿插着地道的重庆话,还透露自己爱吃火锅无辣不欢,活脱脱一个麻辣味十足的重庆娃儿。剧中的鹿宁则是一个京腔地道、痞气十足的北京小爷。重庆娃儿的麻辣,北京小爷的痞气,结合在一起,竟成了韩宇辰这样的“重庆小爷”。直播中北京小爷鹿宁和重庆小爷韩宇辰分分钟切换无压力,逗贫耍宝不断,让粉丝无奈大呼:我粉了一个假偶像!

  不管是重庆小爷还是北京小爷,韩宇辰或是鹿宁,剧中的形象都是演员私下努力塑造而成。剧中,鹿宁是否会将撩妹之路继续下去?是否会再次成为别人的“神助攻”?《深海利剑》正在热映,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鹿长官等你!

推荐阅读 韩宇辰 | 金牌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