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in雄联盟》打破“套路”酷狗网友:“真”好听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7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酷狗直播与天音互动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打榜音乐会《in雄联盟》第三期于8月3日正式完美收官,徐良、香香、黄龄、宁桓宇四位明星大咖与四位“酷狗直播歌手”相互搭档配合进行pk对决,最终“创作歌手”徐良帮唱“酷狗直播实力唱将”孙澜澜夺得桂冠,并获得了酷狗价值百万的专属新歌推广资源礼包!

  《in雄联盟》一经开播就受到广大网友热力追捧,成为热门明星歌手、原创直播歌手的直播打榜音乐会。第三期节目收看人数突破往期数据达到74万+线上观众,创历史新高。

  节目在正式开播前为了加强歌手与粉丝们之间的互动,分别进行了独家专访,歌手们通过弹幕来回答网友们的问题,在专访中,还设定了与粉丝见面的环节,粉丝见到自己的爱豆都兴奋不已,纷纷送上爱心小礼物,没来到现场的歌迷们通过直播间小礼物以表达自己的心意。

  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前期专访的主持人是“酷狗直播宅男女神”——恩宠,她也是本期的参赛选手之一,因为在酷狗直播中拥有超高人气,所以被选为本期参赛选手,恩宠凭借自己甜美的嗓音和灵气逼人的表现,获得网友的“音乐精灵”的称号。

  明星大咖“争宠”选手赛制升级战况更激烈

  《in雄联盟》与以往节目最大不同就在于真正做到了让全民都能参与其中。本期节目规则又有新花样,明星与选手的出场顺序由网友来决定,星光票最多的爱豆就可以优先出演。节目的第一环节,根据星光票数宁桓宇、香香、徐良、黄龄按顺序依次出场带来自己的新单曲。其中,节目组还找来黄龄的恶搞视频笑翻众人。衣着怪异,身披渔网的黄龄颠覆了她一直以来高冷的形象,当主持人问道时,黄龄很大方的说:“女神都是有女神经的一面的”,节目直播中可以看出黄龄是直爽可爱不做作的女生。

  本期比赛更“升级”了星素搭配制度,往期节目是由明星选学员,搭配表演夺得名次,而本期看点新升级,由学员选出自己心仪的导师进行配对,所以大咖们也需要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宠”,所以相较于前两期这一次战况更为激烈。

  当选手出场时,“酷狗直播实力唱将”孙澜澜的星光票数占据第一位首先出场表演,“酷狗直播宅男女神”恩宠、“音乐鬼才”陈雅森、“国内首支古风男团”刺客组合随后依次表演歌曲及才艺,值得一提的是“音乐鬼才”陈雅森在才艺展示环节出新“招”,用树叶吹出曲调,引观众和大咖们纷纷惊呼“太神奇了”!

  表演过后,徐良与孙澜澜、黄龄与陈雅森、恩宠与宁桓宇、刺客和香香纷纷匹配成功,组成四组cp进行同台飙歌技,每组歌手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排位赛,线上粉丝们也通过礼物投票支持爱豆。

  《in雄联盟》的魅力在于整场比赛全透明,不论赛制、投票还是歌手唱歌,全都来“真”的,摒弃票选黑幕、后期修音、观众表情浮夸等虚假效果,直播的魅力就在此处,呈现出“原汁原味”的综艺与音乐。

  最终,徐良与“酷狗直播实力唱将”孙澜澜合作演唱的《七秒钟的记忆》以最高票数夺得《in雄联盟》第三期冠军,徐良为孙澜澜颁奖并祝福她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用好音乐回馈支持的粉丝们。

  孙澜澜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会站上这么大的舞台,感谢酷狗直播平台对她的支持,和歌迷们的追随,并坦言在酷狗直播这段期间,歌迷的陪伴已变成自己的习惯,粉丝已成为家人。

  打破综艺“套路”呈现“真”声音

  目前中国已经进入全民娱乐时代,各种音乐类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五花八门,但真正无修音、全透明的好节目寥寥无几,噱头、黑幕、包装等等成为夺人眼球的三件套,常被套路的群众已经厌烦了节目设计的“剧本”,只想回归音乐综艺本质——“真”好听!《in雄联盟》节目的出现,势必要打破目前录制类综艺的格局,无剪辑、无修音、无剧本,完全真实的直播评分机制。同时注重聆听“观众”的声音,注重线上线下互动,这种方式打破传统单向传播的弊端,抛开以往电视节目只由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做决定,场外只能做“吃瓜群众”的常规模式,节目怎么发展,观众说了算,做到真正的以“人”为本。

  《in雄联盟》的出现不仅仅是呈现出“好看的、好听的”互动节目,更是联合酷狗直播平台,生成一条完整的可循环造星产业链,很多音乐人满腹才华却无缘闪光灯,他们朴实无华,不会宣传与包装,但其歌声却能洗涤人心灵。酷狗直播能够发现出这样的尘间“遗珠”,《in雄联盟》节目又将素人与大咖匹配成cp进行对决排位,这样既能增强“遗珠”曝光度,又从综艺角度上满足观众的对内容及音乐的追求,《in雄联盟》或将成为中国音乐直播节目的指向标。

推荐阅读 酷狗 | 套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