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做客《天天向上》 熊式温柔“酥”倒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主流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于暑期开启“美食季2.0”系列节目,本周节目进行了一场“虾之霸主捍卫战”,特邀湖南卫视新晋男一号熊梓淇做客本期节目,作为实力吃货一枚,熊梓淇却第一次吃皮皮虾,令人不解。不过,熊梓淇贴心的为谭松韵手剥小龙虾,暖心十足。另外,一首喊麦舞蹈秀,更将现场氛围燃至沸点。

  熊梓淇首次尝试皮皮虾熊式温柔获好评

  作为海鲜界的新晋潜力股皮皮虾,对于夜市界称霸已久的小龙虾尤为不服,为此,本周《天天向上》夜市大集第三期特意举办了一场岳阳青岛夜市大PK,进行“虾之霸主捍卫战”。节目中,熊梓淇不再是《浪花一朵朵》中的游泳健将“唐一白”,秒变一枚资深吃货,坚持站队岳阳组,致力于为小龙虾发声。不过,在看到青岛皮皮虾时,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吃。据了解,熊梓淇海鲜过敏体质,为此特意提前吃过药才来参加录制。另外在节目中,熊梓淇尽显熊式温柔,不时为谭松韵亲手剥虾,让人不自觉地惊呼“好酥”。

  熊梓淇热舞喊麦样样行 荣获气氛担当王

  随着嘻哈热潮席卷而来,熊梓淇化身灵魂歌手在《天天向上》另辟蹊径挑战喊麦曲风。并且技多不压身的他更是变身B-BOX大人,将现场氛围燃至沸点。在喊麦的同时还上演一场精彩舞蹈秀,凭借娴熟的肢体动作,极富韵律的身体协调性,以酷炫的舞蹈动作,现场大放异彩。

  据悉,由熊梓淇主演的《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22:00的暑期“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剧中他与谭松韵上演了一场甜蜜爱恋,被网友甜蜜组成“白云CP”。而熊梓淇的另一部作品《国民老公》目前也已杀青,对于日后他的演艺之路,着实让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