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破局》点映好评 郭富城王千源双雄对决引爆八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于8月6日举行全国超前点映,在30个城市共放映200场次电影,上座率高达90%。超前点映收获称赞不断,好评纷至沓来,不少观众直言“演技没得说绝对超值”,“刺激到抱团取暖”,“不黑不吹今年最精彩”,“喜出望外的惊喜”。

  同时,电影《破局》曝光“暴击版”剧照,郭富城、王千源展开激烈打斗,拳拳到肉狠劲十足,目露凶光针锋相对。双雄对决荷尔蒙气息爆棚,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斗势必燃爆八月档。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全国公映。

  30个城市200场超前点映 好评不断口碑赢得满堂彩

  电影《破局》是2017年暑期最受关注的警匪犯罪动作类型电影。该片于8月6日举行全国超前点映,共在30个城市放映200场次,上座率高达90%。不出意外口碑爆棚,率先观看的观众爆料剧情刺激,场面虐肾,当日观影完更赢得满堂喝彩。

  部分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破局》进行了强烈“安利”。戏中影帝视后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有观众点评称:“演技炸的要上天”、“影帝飙戏太出彩”。悬念迭起的剧情和火光四射的打斗戏份也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有观众评论: “错过一段就跟不上节奏”,“剧情反转再反转”。另一些观众则对戏中的黑色幽默元素印象深刻,评价“悬疑喜剧无比欢乐”,“惊悚悬疑搞笑全都有”。更有观众直接给出了“不黑不吹今年最精彩”的绝对好评。

  双雄对决拳拳到肉面露凶光 王千源郭富城引爆八月档

  在今日曝光的“暴击版”剧照中,王千源郭富城二人在警局洗手间内展开了一场激烈打斗。王千源略显狼狈,但面露凶光杀气十足。郭富城时而落于下风,时而奋力反抗。二人焦灼对战,谁胜谁负仍未可知。

  在戏中,王千源所扮演的陈昌民步步紧逼,引得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深陷困境,一明一暗两组势力就此展开生死对决。郭富城不但要设法破局,求得生路,更要保护家人安全,为此不惜和王千源拼死一搏。二人斗智斗勇,多次正面交锋,从“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到火光冲天的械斗绞杀,打斗场面激烈虐肾,节奏惊险紧张一环胜过一环。双雄对决荷尔蒙气息爆棚,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斗势必燃爆八月档。

  电影《破局》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破局 | 郭富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