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力见面会 李锐蔡国庆父子阿拉蕾惊喜现身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董力在京举办“董力·成长的足迹”见面会,由“村长”李锐全程主持,更有蔡国庆携子庆庆、向佐和“儿子”李亦航,以及阿拉蕾惊喜现身见面会。阿拉蕾跑向董力那一刻,“父女俩”再度同框感动满满,阿拉蕾更是将头深埋在董力的肩膀,台下粉丝被深深暖化。当蔡国庆带着儿子庆庆,向佐带着李亦航出现在现场时,董力更是惊喜不已,甚至玩起了曾经一起玩的“萝卜蹲”游戏。这次爸爸团的重聚,带给大家许多温暖和感动,也勾起了一年前的回忆。 见面会不仅爸爸团重聚,董力的好兄弟也惊喜现身,为董力加油。据悉,当日董力推出自己的EP《一剑倾心》,见面会现场首次演唱EP中的三首歌曲《梦中情人》、《董大力》,而《剑客》的首次曝光,董力更是首次展示了帅气的舞蹈。还有萨克斯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梦中情人》MV的首次曝光,可谓是惊喜满满,感动多多。更有好友、家人、粉丝送上的视频、礼物,见面会在感动中落下了帷幕。

推荐阅读 bdtuijian_117613 | item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