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AYA乐团启程克罗地亚 8月11号普拉竞技场震撼开唱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07日 1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1日HAYA乐团将在克罗地亚城市普拉千年竞技场震撼开唱。正值克罗地亚中国建交25周年,为促进两国友好文化交流,一场大型音乐主题音乐节将在这里举办,此次HAYA受邀演出。HAYA乐团是以蒙古音乐为基础融合的世界音乐组合,由中国马头琴演奏家张全胜创建,黛青塔娜担任主唱,乐队一共六个人,他们是三届台湾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奖的获得者,把中国的世界音乐唱遍过很多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节上演的地点普拉竞技场是一座有着近2000年历史的古建筑,也是世界上最大的6座罗马竞技场之一,如今已被用作众多大型文化活动的举办场所。届时HAYA将演唱多首曲目,与当地的人民分享HAYA的音乐,音乐是最好的交流,没有国界之分,将中国世界音乐的版图播撒至东欧大陆,让世界听见来自东方的声音。

推荐阅读 HAYA | 克罗地亚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