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男友力爆棚 游泳受阻未获参赛资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熊梓淇、谭松韵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游泳健将唐一白(熊梓淇 饰)和菜鸟记者云朵(谭松韵 饰)的甜蜜爱恋。剧中,云朵爆料出唐一白的旧闻,导致二人因误会产生隔阂。但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所有的矛盾已轻松化解,俩人从此和好如初。

  “白云CP”化解矛盾 熊梓淇男友力MAX

  由于房东的突然回归,导致云朵被迫露宿街头。正巧唐一白为了化解矛盾前去云朵家中,发现云朵已经退房离开。本以为二人从此擦肩,误会再次升级。不料,阴错阳差的二人在十字路口相见。经过相互倾诉后,云朵终于得知,唐一白之所以不回消息,是因为伍教练把手机没收,并不是由于自己曝出的新闻而导致生气不理自己。隔在二人间的矛盾终于化解,为了不再产生相同的误会,俩人从此约定私下里没有“运动员”和“记者”,只有单纯的朋友。

  另外,唐一白男友力直线上升。面对云朵露宿街头,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将宿舍让至云朵,自己则和舍友祁睿峰去其他队员的房间凑合一晚。而在和云朵回宿舍的路上,二人为躲避教练,云朵险些跌倒,幸亏他及时将其抱住,才避免云朵受伤。对于俩人的首次近距离相处,让不少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云朵的心跳加速。

  熊梓淇游泳遇瓶颈 未入梦想杯参赛名单

  作为游泳运动员,参加梦想杯是唐一白现阶段最大的目标。但是由于自己内心压力,在成绩方面一直未有突破,还出现了某种程度的下滑。面对这一困境,伍教练一直默默帮助唐一白进行恢复。不过,随着梦想杯日期的逼近,唐一白的成绩还是没有起色。

  当众人聚集,主教练宣布梦想杯的参赛名单时,大家都认定1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最后一棒的人选非唐一白莫属。但主教练却沉重的说出:“暂时空缺”,并表示会办一场内部甄选比赛,来选出理想的人选。因为唐一白游泳遇到瓶颈,状况还非常复杂,如果这次他找不到自我突破的方法,有可能游泳的道路就要到此为止。

  唐一白到底能否突围拿下梦想杯参赛资格?“白云CP”又会撒给大家哪些美味的糖果?敬请锁定每周日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浪花一朵朵》。据悉,由熊梓淇主演的另一部青春绝恋大剧《国民老公》也已杀青,拥有多部作品加持,这位青春大男孩的演艺之路,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