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霏儿全新音乐专辑《欠我一次旅行》今日首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霏儿,今日正式在数字音乐平台首发《欠我一次旅行》以及同名主打MV。

《欠我一次旅行》是歌手赵霏儿的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欠我一次旅行》由著名音乐人李雨伦作词作曲、著名音乐家付林为其作序。

歌曲诠释了一个女孩失恋后,痛苦、落寞、到振作、释然的整个过程。在编曲方面,以弦乐为主,吉他为主旋律,为整首歌营造出了淡淡的伤感氛围。搭配上赵霏儿独有的温柔声线,前奏的低吟浅唱让人有强烈的代入感,副歌部分高亢清凉的声线让人在伤感之余,又能看到爱情的美好和希望。 整首歌曲层层叠进,歌词和旋律完美搭配,丝丝入扣,不失为一首完美的疗伤情歌!用著名音乐家付林的话来形容这首歌:一份清澈,一份无意,一份简单,就可以弥香于指尖。 同时,歌手赵霏儿在作为一个歌手的同时,还涉及影视及新媒体界,属于多栖发展的全面艺人,《欠我一次旅行》一经发行,必然会倒流大量其它领域的粉丝,为新歌助力。

推荐阅读 赵霏儿 | 音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