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盛大启幕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城联动 歌剧电影走进高校辐射全国
         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歌剧电影的魅力,此次国际歌剧电影展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展映城市数量,持续时间长达近3个月。从8月6日到10月31日,除了在国家大剧院放映8场外,影片还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广州、武汉、大连、杭州、济南全国十大城市院线,每部影片在每个城市放映2场,所有放映场次共计 288 场。
        百老汇影城全国运营经理王杰表示,百老汇一直十分支持艺术电影的放映,“今年是我们第二次与国家大剧院合作国际歌剧电影展,我们非常看好歌剧电影,这不仅能推动中国电影艺术多元发展,建立更加完善的电影文化生态,同时也能使观众有更加丰富多彩的观影体验。”卢米埃影城营运部副总裁吴秀琦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剧院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引入歌剧电影,不断开拓影院经营模式,满足观众对于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让更多人以普通电影票的价格走进影院,欣赏到歌剧的美妙。”
         与此同时,本次影展将举办主创主演见面会、专家对话访谈以及映前歌剧导赏等一系列的活动。届时,歌唱家阎维文、歌剧电影导演侯克明等主创主演将与各地观众现场交流,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歌剧知识,感受歌剧电影制作中的台前幕后。
展映期间,国家大剧院还将与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中心、中国银行联合举办歌剧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11个城市的40所高校,展映约50场,让高雅艺术“滴灌”学子心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目前,影展各场次已陆续开票,观众以40元至80元的亲民票价就可观看歌剧大片,走近精妙绝伦的歌剧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