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情商爆表 被赞“别人家的17岁少年”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吴磊的情商热度不断上升,网友翻出几年前,吴磊在一个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你15岁,跟你搭戏的女演员和你相差9岁,你会不会觉得有代沟。”吴磊回答:“对啊,她6岁嘛,要照顾她。”一个回答既避免了女演员的尴尬,又直面了外界的猜测,情商高到爆表。实在不少节目中,都有吴磊照顾女嘉宾的画面留下。如在《七十二层奇楼》中吴磊不仅帮赵丽颖想办法解决雨鞋过大的问题,更为其遮阳;而在《二十四小时》中,吴磊也贴心的在蒋欣下车时为其挡头;甚至在节目中他还会教导素人:“男生不可以主动挂电话,要等女生挂了之后你再挂。”

6

  除此之外,更有很多吴磊的高情商细节被网友曝出,如他曾在《快乐大本营》被问:“旋风少女,来的都是旋风,少女呢?”时,指谢娜说:少女在这!还在网络平台盛典提问“你和tfboys的各自优势在哪里”时,机智表示:“他们的优势在于他们是三个人,我的优势在于我是一个人。”这样情商高的吴磊引得更多人留言表示:“被吴磊暖到了!”、“别人家17岁的孩子已经这么棒了,而我家的还在写作业!”、“世界欠我一个吴磊这样暖心的小哥哥!”

推荐阅读 吴磊 | 爆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