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童星冯坤:明日之子初长成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唱而优则演,冯坤独挑大梁

  歌唱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冯坤开始尝试在影视方面拓展道路。在综合评估了冯坤的整体情况之后,童星缘决定为冯坤打造一部与其阳光帅气的形象反差巨大的影视作品《哑巴父亲》,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对比,在锻炼冯坤的同时,让观众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冯坤的能力素质。该剧拍摄于2016年1月,时值延庆地区遭遇北京几十年来最冷的冬季,很多镜头都是在零下30多度的场景中拍摄完成的,冯坤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将最完美的表演状态呈现在了观众眼前。这部戏的难度在于,在这部剧之前冯坤仅少量参与过影视剧的拍摄,这次独挑大梁,并且全程无台词,全靠神情和肢体语言进行表达和交流,对于他来说,挑战难度直线上升,接到拍摄任务后,冯坤反复阅读剧本,并向无声交流者学习如何表达和沟通,在深刻理解了角色所要表达和传递的信息之后,在这部剧中堪称完美的表现,折服观众,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有梦的孩子花会开

  正当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在童星圈小有名气的冯坤选择了独自一人去美国求学,虽然童星缘万般挽留,虽然错过了无数电视及影视通告,冯坤还是坚定的走出了国门。今年暑期,冯坤放假回国,参加了少儿音乐类综艺节目《超级00后》第二季的录制、接受了专业的词曲创作培训、拍摄了全新个人写真、录制了全新的个人原创歌曲《永远在一起》和《年少》……冯坤说,比起美国学校的自由,他喜欢这种忙碌,充实而又幸福。言谈间,昔日小小少年已经初长成,比起去年,冯坤显得成熟了,舞台上更加从容自然了,歌声里的故事也多了。谁都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预祝学成归来的冯坤,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变化。祝福他,有梦的孩子花会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