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GentleMonster》巡演登陆羊城 表白粉丝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5日晚,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摇滚巨人信《GentleMonster》巡演在广州体育馆华丽开唱。继7月29日北京场一周之后,信再次将这音乐狂潮“烧”到广州,就连数日暴雨的广州也悄然放晴,一起迎接这场饕餮盛宴。依然是不变的好音乐,依然是耗资千万的超豪华国际水准的舞台音响,唯一不变的是信对音乐的执着和对粉丝的偏爱。

  当晚演唱会上,信一连唱满两个多小时,不仅带来了全新专辑《大爷们》中的多首新歌供歌迷“尝鲜”,还有《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北京一夜》等经典歌曲供大家回味共鸣,尤为惊喜的是《我是歌手》中广获好评的多首改编金曲《刀马旦》、《末班车》、《Still Loving You》也在演唱会上再次演绎,多次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不少歌迷更是站起来随着音乐挥舞荧光棒,气氛狂热集体呐喊到喉咙失声。

  信虽然身高191,有着高处不胜寒的威严,却在真人秀中多次透露自己恐高,然而此次《GentleMonster》巡演却不畏困难再次挑战自我,一开场就由十米高台的舞台开唱,并随金刚手臂缓缓下降成副舞台,演唱完《如果你还在就好了》更是后仰从高台直接躺倒的方式退场,让现场歌迷一阵惊呼,“震撼啊!”。

  延续北京演唱会的热度,不少各地赶来的歌迷带着这份摇滚约定再次汇聚在广州,陪伴偶像继续音乐之旅。信感动的表示,谢谢大家,这种藉由音乐的老朋友相聚是我非常喜欢的方式。整场演唱会,信不断带来惊喜,数次的全场大合唱也让他连唱2小时却感觉不到疲惫。除了整场演唱会无数感动热血的歌曲外,信感性的向粉丝表白“只要我唱的一天,青春就在”,真挚的话语令全场歌迷深深的感动。

  虽然遍地开花,但信始终将音乐、歌迷放在心头第一位,永远是粉丝们最坚强的后盾。此次带着《GentleMonster》巡演这份诚意满满的作品回馈歌迷,也是信最真诚的表白。摇滚之夜疯狂至此,在广州体育馆缓缓落下帷幕,相信这绝不是句点,期待日后摇滚巨人信带来更精彩的惊喜!            

推荐阅读 gentlemonster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