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选手抱团力挺洪雨雷 黄榕生遭排挤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榕生“言而无信”踢走洪雨雷

  上周五晚,《快男》7v7踢馆赛落幕,最新的全国七强名单虽已尘埃落定,而黄榕生“言而无信”踢走洪雨雷,虽然赛后黄榕生作出澄清式回应,而众选手对洪雨雷发声力挺却让这一事件再次发酵。网友也纷纷站队,有的认为,“洪雨雷太脆弱,情绪爆发根本就是因为输不起。”也有的表态,“黄榕生赢了比赛失了人心,之后的路不好走。”

  在踢馆赛前,黄榕生曾对洪雨雷许下承诺:“放心,我绝对不会选你。”但在比赛现场,黄榕生依旧选择了洪雨雷。赛后,黄榕生对此作出回应:“我有做错的地方,错在不该答应不选他,不该在舞台上找冠冕堂皇的借口为自己开脱。我不求被原谅,只求常人能够理解我的做法。”同时澄清道,其实赛前每个选手都有准备两轮PK的曲目,都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绝对没有特意去找他说,我不选你,你不用准备了,让他掉以轻心预谋打他个措手不及。”黄榕生也坦言,以这样的方式进入七强,正在承受很多人的“有色眼镜”,自己预感前路坎坷。

  对此事件,选手们各持态度纷纷在微博发声。陈旭侃认为比赛想赢无可厚非,但其他选手几乎无一例外站在了洪雨雷一边:陈玮镔认为,感情比输赢更重要,“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作品就够了,何必伤害感情?”尹毓恪心疼洪雨雷道:“如果成长总是伴随着伤痛,那我宁愿你永远都不要长大。”杨梓鑫暖心鼓励道:“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来,好兄弟,抱抱!” 节目中当洪雨雷赛后情绪崩溃大发雷飙时,杨梓鑫一面为洪雨雷挡镜头一面劝阻:“你不要学我”亦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杨梓鑫吃到了上次发脾气的苦头,这次真的很暖心。而洪雨雷本人也表态:“为自己的情绪化感到抱歉,不管是批评或是支持,都会好好收下,以后会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推荐阅读 洪雨雷 | 黄榕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