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萨沙首次曝光恋爱细节 在校爱慕者众多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第三季开播以来,俄罗斯代表萨沙,人称“战斗民族小鲜肉”“小萨超人”,凭借一口正宗的东北腔,超高的颜值,收货了大波迷妹,目前其微博粉丝已突破20万。

  萨沙最初进入观众的视野不是在《非正式会谈》,而是在一档益智问答节目。他在该节目留学生专场中一举拿下战神称号,还现场弹唱歌曲《情非得已》,引得台下观众一片尖叫。一时间,萨沙登上微博热搜,会长大左钦点他成为《非正式会谈》常驻代表。

  自来到《非正式会谈》后,萨沙凭借帅气的外形,霸气的性格在观众中迅速圈粉。不过,这位新晋男神的恋爱却一直是个谜。然而,在最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萨沙首次曝光恋爱细节,并表示由于爱慕者众多,他的坏习惯是“伤害少女的心”。此话一出,在场嘉宾一片哗然。与萨沙邻座的日本代表YOYO起身离开座位,表示听不下去。

  呆萌的美国代表罗狮杰对萨沙的如此受欢迎表示不解,“为什么那些女孩子觉得你优秀呢?”,副会长杨迪解释道:“在中国人的审美里,他是非常帅的。”萨沙不仅脸长得帅,身材也是相当的好,此前他曾在微博上PO出过自己的健身图,而在本期节目中他也将首次秀出肌肉。

  萨沙究竟有几块腹肌?他的大学恋爱史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细节?敬请期待本周五(8月4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