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唐小强“叫板”陈超  《非正式会谈》书记官之位不保?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唐小强“叫板”陈超

  “流水的代表,铁打的书记官”,作为《非正式会谈》三季以来唯一一位没有变动过的女性成员,陈超一直稳坐书记官的位置,无人可撼动。但是在最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土耳其代表唐小强却大言不惭地声称要换掉陈超,此举让向来温婉和气的陈超也动怒了,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书记官的位置难道就此不保了吗?

  在本期节目接近尾声时,进入到粉丝建议环节,其中有一个是:能来一点女性一日代表或者是常驻代表吗?或者客串几个女书记官吧,身材如果更棒那是最好。”听罢提议,“活宝”华波波的第一反应是:难道陈超的身材不好吗?确实如此,一直以来陈超都是节目中公认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她的好身材让观众频频惊艳。

  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向来沉稳内敛的唐小强却搞了个大事情,他表示,“我真的想说来一个S型的90、60、90的一个女孩子更好”,如此“反动”的说法让在座嘉宾都震惊不已。会长大左追问:“那陈超呢?”唐小强直言,“就换一个陈超嘛。”

唐小强“叫板”陈超

  此话一出,节目现场立刻炸了锅,众代表纷纷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当事人陈超一声呵斥“唐小强!”,大左则一如既往发挥挑事儿作风,“唐小强,你居然想换掉陈超!”,杨迪也在一旁“煽风点火”,“你不知道陈超?”说罢使了个眼色。

  陈超本人也放话,“下一次你就来不了了”,吓得唐小强直捂胸口,大呼“我的妈呀”,赶紧跑到陈超跟前秒怂认错。

  录制三季以来首次被“挑衅”,“一姐”陈超会这么容易就原谅唐小强吗?气氛紧张的节目又会如何录制下去?敬请期待本周五(8月4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唐小强 | 陈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