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昱畅首次挑战二次元角色变装 与粉丝互动零距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彭昱畅做客某节目,和粉丝一起完成cosplay任务,还化身《王者荣耀》经典角色,与粉丝互动共同闯关,通过闯关获得美妆道具,变身化妆达人为粉丝化妆,引得众网友调侃,“求彭彭出一本美妆教学!”

  节目中,彭昱畅通过歌曲接龙、模仿演员经典台词、与粉丝协力一起踢气球保证不落下、抽取表情包等任务获得眉笔、眼线等美妆道具,不仅放飞自我穿cos妆大跳“我真的很不错”,并且完成了一套不错的妆面。直播结尾获粉丝诚意表白:“比起获得礼物更希望彭彭能够每天过得开心,特别喜欢看彭彭开心的笑容,只要他好我们就会很开心。”

  由彭昱畅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本剧中彭昱畅饰演明天,是游泳队的一名爱吃棒棒糖,拥有“成为游泳游的最快的人”的单纯梦想的可爱男孩,一起来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阅读 粉丝 | 彭昱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