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警察锅哥》第二季开播 警花刘洁涵跑偏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警察锅哥》第二季开播 警花刘洁涵PK大胸姐

  刘洁涵剧照

《警察锅哥》第二季开播 警花刘洁涵PK大胸姐

  刘洁涵写真

  根据常书欣小说改编的青春刑侦剧《警察锅哥》自在江苏省城市电视台首播后,稳居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更在登陆视频网站后播放量持续走高,网台联动加电视播出收视第一,惊艳表现引人关注。而《警察锅哥》第二季也于8月7日开始继续播出。在这部被称为《余罪》升级版的作品中,刘洁涵担纲女一诠释的警花梁舞云,也以更鲜明立体的性格获得超高人气。

  警花梁舞云:《余罪》大胸姐升级版

  《警察锅哥》改编自著名作家常书欣的IP小说《黑锅》,而他的《余罪》在播出时就已掀起热潮。剧中的“大胸姐”是特警队警花,性格泼辣身手不凡,因未婚夫在执行卧底任务时身亡而产生心结,后与余罪产生情感纠葛。在剧中吴优和张一山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情感对手戏。

  据常书欣介绍,《黑锅》则比《余罪》更残酷,更真实。因此在《警察锅哥》里出现的男女主人公,就更加的立体生动。演员刘洁涵在剧中饰演学霸警花梁舞云,也被观众称为《余罪》大胸姐的升级版,不仅颜值依旧在线,还能文能武,她是简凡生活中的“指明灯”,在业务方面也都是样样优秀。擒拿格斗不在话下,打枪实战更是英勇无比。作为警校同班同学,学霸梁舞云的学习、工作一路顺风顺水,而简凡则是一路跌跌撞撞,一心想当厨子的他在梁舞云的鼓励下,慢慢走向“警界正轨”,没有“跑偏”。两人也在跌宕起伏的“从警”路上展开了一段马拉松爱情。在接拍该剧之前,刘洁涵曾经看过《余罪》,没想到在《警察锅哥》里自己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梁舞云。作为常书欣第二部作品的女主角,刘洁涵自然会被拿来与第一部的吴优作比较,刘洁涵说,不管是谁都会最认真地对待自己的角色,尊重自己的表演,梁舞云与大胸姐林宇婧既有很多相同之处,更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林宇婧一开始很高冷,后来慢慢冰山融化,梁舞云一直都是飒爽中带着女人特有的柔情;林宇婧对待感情被动,梁舞云无论是感情和工作都是主动型。“把角色当做自己的人生来过,无所谓比较不比较,观众喜欢就好。”刘洁涵在第二季播出之时,对这部戏也继续充满了信心。

推荐阅读 刘洁涵 | 警花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