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生日获祝福 海边写真美丽动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8日,是演员佟丽娅的生日。零点刚过,何炅、张蓝心等众多明星好友分别为其送上了祝福。佟丽娅也在个人微博中晒出夏日海边写真,垂头挽发露出甜甜笑容,在远处大海的映衬下更显洒脱,被赞美成画。据悉,今年是佟丽娅出道以来的第11个年头,粉丝们纷纷热情地为偶像送上了生日祝福,更有粉丝动情告白“我们一直会在你身边做最坚强的后盾,新的年龄、新的开始,愿你的世界永远明媚”。

2017年以来,佟丽娅一直潜心拍戏,接演了很多正能量形象的角色,在不同的角色类型中不断挑战突破自我,戏路越拓越宽。年初其主演的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2》已杀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播出,另一部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也已曝光预告片,相信不日也将与观众见面。而其首次挑战出演的民国抗战题材电视剧《爱国者》,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与张鲁一的新鲜组合,看点十足,引发观众期待满满,纷纷表示期待两位实力派的飙戏。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生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