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微商》主题曲及MV发布 讲述小人物的奋斗故事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8日,由BIGTIME大时代(浙江聚米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并交由北京可力可为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励志大电影《微商》发布了同名主题曲及MV——《微商》。

  《微商》MV已于8月8日晚8点在各大数位平台正式上线。歌曲由BIGTIME大时代创始人兼CEO田宇川(老光)亲自作词、作曲及演唱,MV由中国新锐导演段逸辰掌镜,词曲画面意境紧扣“微商群体”的心路历程,堪称微商人的内心独白,令人感动。

  据悉,《微商》MV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完成的。MV由三位主人公——农村宝妈周燕、煤矿工人潘疯、轮椅姑娘国美冬的真实故事串联起来。他们在各自的生活中挣扎,不向眼前的苦难妥协,最终因为微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其实,这样的群体不在少数,有人从农村来到城市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人在长期压抑的工作中迷失了自己,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亦或是我们自己。微商给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多了一个选择。MV最后,老光独唱、BIGTIME大时代另外两位创始人老陈、凌宇及14位大区总裁合唱,简单质朴的旋律,字字戳心的歌词,配着细腻感人的画面,一种力量便从心里生长出来。

  在微商褒贬不一的舆论环境下,其实这个行业正在变得越来越正规。《微商》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MV,而是整个微商群体的时代缩影,在时而饱受争议的环境下,这些人仍勇敢追梦。微商,是每一个怀揣小小梦想的个体;微商,也是彼此信任共同成长的群体。微商为无数人圆梦,微商行业需要被正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