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恒宝星时代叱咤乐坛吴业坤签唱会暖心来袭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8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首《原来她不够爱我》,让呆萌宅男吴业坤在小鲜肉横行的时代逆袭成功,在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斩获大奖之余,吴业坤努力、坚持、认真的励志形象更深得人心,成为近年来叱咤乐坛的新生代歌手。

  8月12日本周六,这位香港新生代实力派歌手吴业坤将接棒台湾甜嗓女孩梁心颐来到广州,与一众歌迷进行签唱会互动。

  吴业坤,坤哥在2010年TVB歌唱比赛节目《超级巨声2》中崭露头角,随后先后主持了《劲歌金曲》、《街坊厨神》等节目,并参与《迷》、《仁心解码2》等电视剧演出,而他对音乐的追求一直没改变,在不断坚持和努力中,迎来2015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生力军金奖”,2016年凭《原来她不够爱我》获“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 “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以及2016“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2017年获颁“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等多项殊荣。最终以邻家大男孩形象和清新的声线成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在此次签唱会上,坤哥将与粉丝们大方倾吐出道多年来的理想与坚持,让粉丝们面对面感受坤哥呆萌耿直的性格。活动上坤哥更准备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现场演唱,以暖心歌声再一次感谢恒宝粉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