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首播 范世錡女装惊艳黄灿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范世錡、黄灿灿联袂主演的爆笑脑洞网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于今日首播。剧中范世錡饰演一人千面的cos大神,大胆颠覆自己以往的帅气形象,贡献出了美艳绝伦的女装秀,惊艳黄灿灿。该剧以cosplay为背景,讲述一个患有恐男症的资深网文作家费菲(黄灿灿饰)与打破次元壁的小说人物海洋(范世錡饰)之间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再战二次元 范世錡女装亮相美艳绝伦

去年范世錡曾在动漫改编的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白毛少主张子凡,精彩的演绎堪称神还原。这次再挑战二次元题材《我家来了个怪男人》,范世錡在剧中cos了不少动漫和电影的经典角色,誓要将“破次元”进行到底。第一集开始,范世錡就以漫画人物壹原侑子的cos造型出场,肌肤胜雪,烈焰红唇,配上一身华贵的和服以及傲慢的神情,黄灿灿也不禁大呼好女王啊!

中二少年玩穿越 与黄灿灿冤家聚头笑料百出

范世錡饰演的海洋,原本是女主费菲未完成的小说《男神修炼手册》中的男配,他被设定为傲娇毒舌,中二十足,一心沉迷于cosplay,梦想成为世界级的coser,从不理会别人的看法。但其实他内心细腻敏感,是个善良而不善表达的人,他借助偶然的机会,从书中来到真实世界,接近费菲,希望能改变自己在书中被殴打致死的结局。傲娇中二少年海洋和宅腐女作家费菲冤家一聚头,立马展开了一段精彩的同居生活,火花不断,笑果十足。

范世錡在后面的剧情中还有哪些百变造型,海洋费菲这对欢喜冤家又会有怎样的神展开呢?敬请关注《我家来了个怪男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