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战狼2》OST正式发布《风去云不回》再现铁汉柔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吴京导演兼主演的《战狼2》公布了电影原声OST完整歌单,其中包括推广主题曲《风去云不回》以及多首电影原声配乐。这首《风去云不回》是特别为电影量身打造的音乐作品,特邀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亲自填词,吴京深情演唱,由太合音乐制作发行。该歌曲一经发布便收获广大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词曲意境将电影当中的人物感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直戳泪点。

  在电影《战狼2》当中,吴京饰演的冷锋为了寻找爱人的音讯,踏上万里追寻之路。《风去云不回》这首歌正是以两人的情感为主线,描绘了“锋云CP”经历的坎坷和不易,让人们在战火之外感受到男主人公的执着与深情。

  《风去云不回》作为一部动作军事题材电影的推广主题曲,没有采用慷慨激昂的曲调做主旋律,而是选择了舒缓婉转的吉他弹唱,将一个热血沙场的故事娓娓道来。“流浪一年死生一线,走破所有思念,我恨时间又抢又骗,它夺去这一生最爱的纪念。”在歌词方面,易家扬老师用简单直白的语言,表达了冷锋内心的孤独和想念。而吴京的低音炮句句温柔,演唱的每一个字都饱含了无限深情。许多影迷听过之后表示,吴京独特的嗓音赋予了歌曲别样的魅力,他不仅将歌词的意境完美呈现,更让大家听到了一个孤胆英雄对真爱的解读。

  目前,《战狼2》依旧在持续升温,吴京用真诚和热血燃爆整个夏天。真枪实战的打斗,层次丰富的故事内核,随着情节的推进和矛盾激化,观众在屏幕外都能感受到荷尔蒙飙升的震撼与刺激。但是《风去云不回》这首歌却让大家感受到了吴京铁汉柔情的一面,“世界很远一望无边,没有了你都是荒原”虽然平淡舒缓,朴实无华,却直指人心。            

推荐阅读 吴京 | 风去云不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