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幻爱情大电影《女友贩卖机》圆满杀青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8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山水青,柔水轻,夏季就要结束了。秋老虎,贵阳永远竖不起秋老虎的尾巴,伴随着爽爽的贵阳的阵阵凉意,《女友贩卖机》这 部让你猜不到结尾的电影,圆满杀青了。

  这是一部讲述着青春的遗憾,却又让人宛然一笑的电影。它以奇幻爱情故事展现着每个人都曾经历的青涩记忆。

  剧组的拍摄过程由于天气的因素变得十分艰难,落雨、高阳。

  导演陈菱思对《女友贩卖机》有着严谨要求,让男女主演不断的对词对戏,严谨到每一个音调和表情。因为在如今浮躁的城市生活当中,想要演绎出一份单纯的、诚挚的,既幼稚又洒脱的爱情,是何等的可贵。

  (导演陈菱思(楼梯右侧第一位)正在与剧组人员讨论)

  当我们开始厌倦了依托于物质的情感,我们都在渴望着,有一部影像,能够通过最简单的表述手法让我们回忆起我们各自最珍贵的记忆,在整个剧组的协同配合之下,《女友贩卖机》必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兴与陆离,这两个角色,在剧中所呈现的正是一种我们已经很难再去触及的面对情感的方式,无论甜蜜或是争吵,无论相守还是离别,无论身畔还是远方,终究殊途同归,因为还爱着。

  近百名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由衷感谢所有支持着这部电影的影视人和影迷朋友们。

  由玲敏芳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网络爱情剧《女友贩卖机》正式在贵州清镇杀青。

  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近期上映。

推荐阅读 杀青 | 女友贩卖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