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嘻哈歌手辉子助阵NBA 即兴Freestyle引爆全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北京Freestyle Battle King 辉子携手拿下最多冠军头衔的B-BOX达人啊鑫,与雄鹿队悍将克里斯·米德尔顿及金州勇士队的啦啦队,共同上演了一场嘻哈与篮球完美结合的精彩盛宴。

          在啊鑫精彩的B-BOX拉开序幕之后,辉子带着他京味特色的说唱躁动登场,率先带来一段展现实力的即兴Freestyle,让粉丝和球迷更直接的认识了这位来自北京的阳光大男孩,之后又通过一首老歌《Baby don’t go》赢得迷弟迷妹们的尖叫。

          作为某嘻哈文化综艺节目的热门选手,活动后的采访中,辉子也被网友们再次问及关于“复活”的话题,他表示,在比赛过程里结识了非常多的朋友,每一位前辈高手身上都有值得自己学习的精华,所以起初并未对复活的事情太过于在意,直到被粉丝“一直在努力给辉子投票复活,只希望你能为我们争口气”的举动触动,所以决定一旦能够复活必将为支持自己的人全力以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