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良《东西世界》巡回签唱会开启 人气爆棚获歌迷力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创作歌手徐良发行了个人第五张全创作概念电音专辑《东西世界》,并于近日开启了新专辑的全国巡回签唱会,目前已登陆江苏淮安、安徽芜湖及安徽合肥三座城市,收获了各地歌迷满满的热情。徐良不仅现场演绎专辑中的新歌,还与歌迷亲密互动,签售环节中数百张新碟更是被现场观众一抢而空,反响热烈。

新专辑首批实体遭“抢空” 现场与歌迷暖心互动

         签唱会现场,歌迷们早早就开始排队等候购碟。晚上7点,徐良在全场高呼中出场,一首新专辑主打歌《林中夫人》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徐良向大家分享了新专辑《东西世界》的创作灵感与十国音乐采样中的各种经历,并收到了各城市歌迷送来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礼物,最后以一首经典的《客观不可以》引发全场合唱,场面动人。

         在签售环节,现场几百张专辑被一抢而空,歌迷们纷纷表示到了“拼人品”的时刻;徐良为每位购碟的歌迷亲笔签名并真挚道谢,面对粉丝的急于表达,他耐心安慰“慢慢说,我在听”,让歌迷大呼“好暖心”。

实体售卖正式开启 好音乐值得被收藏

         《东西世界》是徐良2017年发行的第五张全创作概念电音专辑,这张专辑是徐良以电子音乐为语言,飞越印度、埃及、土耳其、日本、乌克兰、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法国、西班牙共十个国家采样灵感,从而产出的一张时空跨度极其广阔、技术纵深极其考究、工程数量极其繁复的音乐漫游指南。徐良包揽词曲创作并化身多样角色进行演绎,全面诠释了他听到、看到的“东西音乐世界”。这样饱含着十足心血与诚意的专辑一经发行,就在各大标杆性榜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业内媒体人的青睐与歌迷的力挺,纷纷表示在这张专辑中再度看到了徐良的“破格升级”。

          据悉,徐良2017新专辑《东西世界》全国巡回签唱会将继续发声,陆续登陆亳州、贵阳、遵义及更多城市与翘首以盼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同时《东西世界》实体专辑也已经在多个平台开启售卖,让好音乐不仅能被听到,也能被收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