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映客开启丝路文化直播之旅 打造文化直播新生态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映客直播CEO奉佑生致辞开启了映像丝路的征程

  8月8日,大型跨国文化交流项目在安徽省黄山启动。映客直播宣布开启长达3个多月的丝路文化直播之旅,用直播传递文化、用屏幕链接中外。

  长达三个多月的活动将全面立足人文内容,以实时直播的形式,邀请文化名流和旅游达人到映客平台与用户互动,对”丝路“进行多元化的解读,深度挖掘丝绸之路上灿烂的古文明,展现沿途各国现代文明的繁荣与活力,架设起连接世界、互通古今的通道。传递世界的声音,直播最美的丝路文化,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贡献直播力量。映客希望能更好的发挥直播的功能和价值,传递主流价值观。让东方文化能够更加实时的“走出去“,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文化的输送者,用两个多月的时间,和众多媒体以及志愿者,共同打造一条充满即时互动的“直播丝路”。

推荐阅读 直播 | 文化交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