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宥维《超次元偶像》全能进击 点击量节节攀升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09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参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每周二正在如火如荼热播,已播9期,网络总播放量破4亿,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 陈宥维与9位娱乐新秀伙伴组“超次元新星团”,面临每期不同主题考核,从才艺比拼进阶体力脑力双考验,在“双何动力”何炅和何冰两位导师的教学助力下,争夺空降“娱乐圈实力资源”。

  本期,“飞行姐姐”李菲儿携品牌高层亲临节目现场,从“超次元新星团”挑选他们心仪的品牌心愿大使。陈宥维首战出击竟遇“滑铁卢”,彬彬有礼的一番突袭出击,却遭逢搭讪方是未成年人,条件不符的不可抗力式囧况,机智转战团体,召唤粉丝们一呼百应集结完成挑战。接踵而至的创意秀更,当呆萌少年陈宥维遇上“灵魂摄影师”李菲儿,脑洞大开惊喜多多。面对用硬照形式展现品牌“Fast、Fashion、Smart”三种调性这个超高能任务,“超次元新星团”分成三组pk创意秀,与此同时,他们还要接受非专业摄影师李菲儿的“魔鬼掌镜”考验,难度升级。作为“Fast”组学员的陈宥维及队友,身先士卒接受李菲儿的拍摄,试镜之初,画面拍虚、人在取景框外等新手摄影难题一一出现,忐忑不安。但陈宥维给予“飞行姐姐”李菲儿的绝对信任,不仅在此前创意讨论环节踊跃发言,引经据典,脑洞大开引荐泰国广告的绝佳创意,还在实镜拍摄中,大方自如展现专业Model的镜头感和表现力,最终完美呈现“快过超人”的洞察创意,获品牌方和导师一致好评。

  自参加《超次元偶像》来,陈宥维的一路成长令人惊艳。从首期battle之战迎击王嘉尔,自编自导演话剧、舞蹈solo燃爆全场、同导师何炅双枪对峙短剧首秀《伪装者》、获“偶像教母”柴智屏钦点、与杨迪同场尬综艺到获何炅、何冰、撒贝宁三人认可,成为“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与阮经天凯旋门前同框见证“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诞生,击破次元壁。自曝“我的才艺实际是在这几个月学的,前几期比较吃力”的陈宥维,凭借自己的拼搏和实力,已成为导师何冰口中“进步的速度超过我预期,很自信很从容”的有为青年,也是导师何炅眼中“年轻积极、 勇敢拼搏、 青春向上”的最佳代言人。

  陈宥维年初签约慈文经纪,从万人选新计划脱颖而,出道不足半年,娱乐新势力来势汹汹,收获颇丰。据悉,接下来,他还有搭档聂远、秦岚等实力大咖,于正监制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陈宥维 | 何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