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杀破狼·贪狼》十大动作场面 打造8月最强回归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8月17日强势登陆暑期档的电影《杀破狼·贪狼》,是“杀破狼”这一品质动作IP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此次《杀破狼·贪狼》用此前连续曝光的预告和特辑,展现了本作在动作上继续延续了本系列的精髓,即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实战动作风格,同时还全面重装升级了影片的对战动作场面,近身钢刀肉身对砍、天台泰拳决战、丛林枪战飞逐、屠宰场百人对决等劲猛动作场面轮番上线,共计十场燃眼的“杀破狼式”动作重戏接连为观众献映,古天乐更以“新晋打星”与众硬汉一一过招,泰式诡秘的异域风情下的针锋相对,热血激战的精彩打斗,“贪狼”之势必将点燃整个暑期档!

  十大品质升级动作大战燃情上线 杀破狼式动作盛宴重归暑期银幕

  自2005年系列第一部《杀破狼1》上映至今,“杀破狼”这一华语最强品质动作IP就以迅猛、激烈的打斗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一度引领了华语动作电影的潮流,树立了华语乃至亚洲地区的动作片标杆。此番系列的最新力作《杀破狼·贪狼》王者归来,让这种杀破狼式动作片的实战打斗风格得以完美延续。在《杀破狼·贪狼》影片中,战斗场景和动作戏码的强度级别,也将进行大幅度重装升级,不仅完美传承系列作品的精髓,更诚意十足为影片加码进化。据悉,《杀破狼·贪狼》更将十场重磅动作大戏连番串联,观众将会看到“酒吧极限追逐”、“天台1V1殊死战”、“街巷跑酷游击战”、“车内贴身擒拿”、“窄屋1V3枪战”、“丛林亡命逃生战”、“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肉钩拖行”、“停尸间复仇战”等十场动作大戏,正是本片中的群战、单挑、混战等不同类型的真实风格的战斗场面,组成了这部燃爆暑期档的动作盛宴。

  不过,接近满场的动作戏份也对《杀破狼·贪狼》的主创及主演们提出了更多要求。为了最大限度的提升观众观感,捍卫这块华语动作系列的金字招牌,导演叶伟信和动作导演洪金宝对这些场面也有着自己标准,就是“真实”二字。为了达到这个“真实”的目标,主演古天乐、吴樾、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等不仅经历了“无护具飙车追逐”、“少护具坠楼”还有“无套招格斗”、“真钻心受虐”和“实击打要害”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完成了动作画面的流畅与逼真。

  “最燃男团”集结出征凌厉交手 劲猛力量正面对决打造视觉盛宴

  品质动作IP“杀破狼”系列一直以汇聚顶级一线硬汉打星而名声大燥,本次《杀破狼·贪狼》回归,更集结了“武英级”动作硬汉吴樾、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战士同时也是咏春拳师的克里斯·科林斯、有泰拳拳霸之称拳动好莱坞的泰国知名打星托尼·贾。此外,“新晋打星”古天乐也深沉亮相,几大打星让《杀破狼·贪狼》这支“最燃男团”猛劲十足。影片中,几位铁拳打星都以锤炼多年的真功夫亮相,没有花拳绣腿和常规套路,一招一式拼的都是最强最硬的实力。据悉,苦练八极拳的硬汉吴樾此番就以一敌多,对阵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二人在屠宰场手持双刀对战的一场格斗戏份就十分迅猛,而托尼·贾与科林斯亦交手于天台之上,凌厉拳脚爆狠对抗,力量十足。可以说,《杀破狼·贪狼》的每场动作戏都是顶尖高手的较量,这支“最燃男团”的劲猛上线定会让惊险和酣畅共存。

  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激燃上映。

推荐阅读 杀破狼 | 贪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