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9岁“巨肺萝莉”谭芷昀归国首谈《美国达人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9岁“巨肺萝莉”谭芷昀凭借高超唱功,在《美国达人秀》Judge cuts评审淘汰赛中,献唱殿堂级歌手Michael Bolton 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惊艳四座,成为史上唯一一位获得“黄金按钮” Golden Buzzer荣耀的华人选手,赢得业界与观众瞩目。

  8月4日,Celine谭芷昀继获“黄金按钮”后首度亮相,现身香港出席“见面祝捷会”,并吸引了大批观众与媒体到场,场面一时盛极。

  身着彩色连衣裙的谭芷昀落落大方,当主持人问及比赛当日获得黄金按钮时候的心情,她笑着说:"当时真的超震惊!我觉得自己简直太幸运了!一切都像在童话里那样,我站在舞台上,金粉漫天洒落在我身边,像个奇迹一样。前两年我自己也有痴迷在看《美国达人秀》的比赛,那这次有了在台上的经历,我觉得好像在台上的感觉会比看电视节目更开心、更刺激一点啦,因为可以亲眼看到评审和裁判们。〞言语中透露出童言无忌,更惹人爱。虽然比赛日程异常紧张,然而身为一个小女孩,谭芷昀也免不了孩童心性,不但在比赛之余和家人一起去了环球影城参观,还有跟一些卡通片的人物合照。主持人采访过程中,她更自曝最喜欢的人物是哈利-波特,只可惜当天错过与哈利-波特的合影,还因此遗憾了很久。

  “祝捷会”上,萧定一先生还特别为谭芷昀准备了小黄人玩偶及文具作为惊喜。其实早在去年 Celine 出席经纪人公司签约仪式时,公司已特别送她一支麦克风作为小礼物,希望热爱唱歌的她能唱出一片天,在音乐舞台上发光发热。至于这次老板特别挑给谭芷昀的文具精品,一方面是为了奖励她,另一方面也是一个祝福与希冀,希望她能背着可爱的小黄人书包上学,学业和唱歌都能够平衡发展,这才是最重要的。最后,大会还安排谭芷昀和萧定一先生拉纸球,纸球一被打开就金粉飘散,寓意重演Celine谭芷昀获得“黄金按钮”Golden Buzzer的难忘一刻。            

推荐阅读 谭芷昀 | 萝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