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爆笑喜剧片《爱情卡路里》正式开机拍摄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8月09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8月1日下午17时18分,由上海坚正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由徐子牧执导,徐冬冬、朱艺娴、陆孝君、胡明悦、沙洁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言情、爆笑喜剧片《爱情卡路里》开机仪式在公司本部隆重举行,本片出品人吴国正、制片王伟等电影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爆笑喜剧片《爱情卡路里》正式开机拍摄

  《爱情卡路里》开机仪式

爆笑喜剧片《爱情卡路里》正式开机拍摄

   《爱情卡路里》片中既有家境殷实的富二代,也有收入不菲的都市白领,也有普通的工薪阶层,故事情感一波三折、台词新颖叠出,作者意在尝试创新言情方式,是为小众人物折射大众心理。 

      出品方接受采访时表示,《爱情卡路里》向观众们阐述了创业前期的坎坷,意在劝诫广大青年朋友不应盲目的趋之若鹜而应冷静对待,尤其是在初创阶段,应该在矛盾中探寻成功的奥秘。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沉浸影视行业多年,对于该部影片,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