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疆采音完美收官 蒋敦豪北京演出透露新专辑即将发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蒋敦豪

  

       前不久刚结束新疆采音工作的蒋敦豪,于昨日(8月8日)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我是演说家》比赛。现场带来了自己在新歌声比赛中唱过的《乌兰巴托的夜》,以此鼓励参赛选手,更笑称自己“唱的比说的好听!”

新疆归来感受颇多 蒋敦豪追寻声音的痕迹

       对于在新疆为期11天的室外录音行程,蒋敦豪坦言道:“除了漫长的路线与有限的经费,其他的一切我们无法预知。沿途的景色,陌生的面孔,未知的乐器,录音的环境等等一切都令我既期待又紧张。”从乌鲁木齐到最后的塞木里,中间辗转的六个地方进行声音的采集,蒋敦豪和团队好几次都是在出发的前一天才决定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哪。

        虽然路程遥远还要带着沉重的音乐器材,但蒋敦豪表示这一次的旅程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音乐上的发现,更多的还有对未来对人生的改观。

马不停蹄的赶制 新专辑发行在望

         这次在新疆采集到的声音蒋敦豪表示都会尽可能的加入到自己的新专辑里。自去年11月发行了自己首支个人单曲《天亮就飞吧》之后不久,蒋敦豪就开始了新专辑的筹备,更是邀请到了国外的知名音乐团队参与制作。对于歌迷朋友们翘首以盼了快一年的专辑蒋敦豪开心的说道:“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