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抗压能力获肯定 助力泳队晋级接力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9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在内部甄选赛中,唐一白以出色的成绩赢得了参与梦想杯的参赛资格,其实力获得众队员肯定。但是与其对抗的选手陈子强却因抵挡不住压力,选择退出游泳队,这让唐一白心情变得万分复杂,无法再像以往那样感受赢得比赛的喜悦。而陈子强退赛的情况,总教练则表示唐一白并不是多么有天赋的运动员,只是因为他每一次都能将压力化为动力,努力前进,而这一点不是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做到。

  另外,本想让陈子强代替养伤的队员出席蝶泳项目,但陈子强的突然离开给游泳队对队员分配出了难题。不得已的情况下,总教练让队中蝶泳能力较强的唐一白和祁睿峰进行对决,赢者顶替名额。在这场内部比赛中,唐一白再一次取得了优胜,成为了代表游泳队参与梦想杯4*100混合接力蝶泳棒的选手。令人吃惊的是,虽然唐一白擅长的并不是蝶泳项目,但在比赛时,因第一棒选手突然抽筋,让队伍落到第四的位置,通过唐一白的奋起直追,竟然将差距缩小,全队跃升第二成功晋级。

  “白云CP”商场偶遇 熊梓淇“摸头杀”致谢

  唐一白的母亲一直想将家中入住的云朵介绍给自己儿子,但唐一白与云朵并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所以对于这一安排二人皆处于抵触状态。当俩人为躲避相见苦苦找寻借口,竟然在商场发生了一次偶遇。彼此见面后,唐一白向云朵询问相亲事宜,得知原来云朵并不想找男朋友了,面露失望。不过后来云朵也表示,也不是不想找,只是希望顺其自然。

  而在比赛前,唐一白所属的泳队与竞争队伍发生争执,自己的旧闻又被拿出来质疑,让唐一白的心情颇受影响。云朵看其受伤的表情,立刻搜集给唐一白鼓励的留言,想帮助他恢复信心。当唐一白看到云朵为自己着急的样子时,瞬间信心倍增,猝不及防的给网友一剂“摸头杀”,让众网友呼声直起“快表白”。

  对于一部以游泳竞赛为主题的偶像剧,熊梓淇表示很幸运能通过此次机会向大众普及游泳运动,而且自己为了能演好唐一白,曾提前集训两月,现在已从游泳小白,变成了一名半专业游泳运动员。那么,熊梓淇在剧中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每周日至周四22:0更新的《浪花一朵朵》。

推荐阅读 熊梓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