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ngelababy再登封面 突破演绎迷幻复古风情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1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Angelababy再登《嘉人》封面,全新杂志大片曝光。作为时尚杂志常客的Angelababy,在此次四登时尚大刊九月封面之际,尝试了与以往风格不同的五套look。封面中的Baby头戴皮质贝雷帽,目光深邃,深情演绎典雅复古风情。而内页则褪去往日活泼甜美气质,突破演绎充满艺术感与神秘感的新形象,表现力十足。

  Baby《嘉人》艺术感十足 突破演绎迷幻风情

  曾带来不少优秀大片的Angelababy此次登封也表现不俗。封面中Baby目光深邃,整体简约大气,展现静谧魅力;内页则一改沉静风格,突破性对迷幻未来风进行了尝试。Angelababy时而变身暗黑系花仙子,高龄针织衣尽显颈间曲线;时而又着露背黑纱裙,此番演绎艺术感十足。而Angelababy对不同风格时尚大片游刃有余的驾驭也收获了众多时尚博主和网友夸赞。

推荐阅读 Angelababy | 演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