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松原王劲松《黑土热血》狂飙戏 联手搞破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毅、张芷溪、王劲松、萧松原等人主演的《黑土热血》正在播出,该剧作为建军90周年献礼剧,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除了情节入胜,主演于毅、张芷溪的精彩表现吸睛,萧松原与王劲松两大戏骨飙戏也让观众表示此剧可剧。
贯穿全剧 萧松原卧底协助王劲松

该剧讲述抗战末期的哈尔滨,李一峰(于毅饰)率领抗联与苏军联合,击溃日军,收复滨江。却遭到以丁丰(王劲松饰)老蔡(萧松原饰)为首的国民党的屡次破坏,最终在李一峰等一众共产党人的努力下,成功的还人民一个太平的哈尔滨。

其中老蔡饰演一个国民党特工,随着剧情发展,老蔡作为被丁丰安插在姜亮元身边的卧底,协助其执行任务。作为全剧不可缺少的一条人物线,老蔡是国民党两派之间的桥梁,多次帮助姜亮元完成破坏行动并传递丁丰的消息,也帮助丁丰及时掌握了对方的动态,从而完成一次次破坏行动。

精湛演技刻画人物 我看我亦非我

作为丁丰的下属,剧中萧松原与王劲松有大量的对手戏,前期咖啡馆戏份,老蔡镜头及台词不是很多,主要是观察丁丰与苏莎。但是每一个表情,都将人物内心活动诠释的十分到位。

此前萧松原在热播剧《青盲》中饰演郑小眼,《仙剑3》中饰演赵无延,《勇敢的心》中饰演候学问,对人物的刻画都恰中肯綮,日前的一个采访为萧松原定下的题目“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简单的说明了演员与角色之间的关系,一种“无我”的境界。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萧松原联手王劲松还会有怎样的破坏?于毅最终能否击破众人阴谋?请继续收看《黑土热血》!

推荐阅读 萧松原 | 王劲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