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15分钟的疯狂》正式上线 实力上交音乐新答卷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0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上午10:20分,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1st  quarter ——《15分钟的疯狂》正式上线,在经历连续10天的海报、影像、试听预告轰炸后,终于应时而来。该篇章共收录3首曲目,《忘了我吧》、《黑暗边缘》以及许魏洲自作曲《那又怎样》。

  新专辑分4个篇章上线 第一篇章主打摇滚

  为时刻,争分夺秒;用时间,记下刻度;2017年许魏洲带来个性张扬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THE TIME》指向的是不曾停息的时间,寓意每一个特别的当下,每个时刻与瞬间最终将拼凑成一个完整的TIME;继而分为4个篇章不同面向许魏洲,先以数字音乐形式分辑发行,其中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在8月8日预售当日上线3分3秒便获得“白金唱片”销量认证。《15分钟的疯狂》以“摇滚”为题,从概念海报开始,到预告海报、试听影像,风格都是一致的热血张扬,听觉视觉带来双重享受。

  《那又怎样》许魏洲自作曲 实力上交音乐新答卷    

  《15分钟的疯狂》共收录3首曲目,其中《那又怎样》、《忘了我吧》邀请知名制作人李偲菘鼎力制作。作为专辑的开篇,许魏洲自作曲《那又怎样》,迅速霸占耳膜。原声吉他加上许魏洲细腻的声音演绎,如沐春风。随后所有乐器逐渐跟进,搭配许魏洲越趋坚定强势的声线,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感,年轻的自我表达从不怯懦。如果这叫“疯狂”,那就是成长的疯狂。《忘了我吧》 则是一首情歌,如果记忆让你重伤,我宁愿从未让你念念不忘。从绝望的嘶吼到无力的请求,将绝望的情绪渲染开来,如果这叫“疯狂”,那就是绝望的疯狂。

  《黑暗边缘》是由国内核乐队LifeAwaits创作的一首歌曲,为专辑加入了纯正的post hardcore味道。整首歌曲充斥着Emo的气质,将冲破桎梏、走向光明的情绪充分地宣泄出来。如果这叫“疯狂”,那就是破格的疯狂。“我会用我所有力量,搏得你们给我的,每一个15分钟”。在这15分钟中,许魏洲邀请听者拨开疯狂的表象,在音乐中找到摇滚内核的“许魏洲”。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