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七岁半》开拍 《老炮儿》编剧实力护航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0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0日,校园喜剧电影《十七岁半》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影片阵容首次曝光: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以下简称“青葱计划”)十强之一姚学执导,曾主演多部热门影视剧《夏至未至》、《栀子花开》及《谁的青春不迷茫》的王歆霆担任女主,在《锦绣未央》中饰演柔然王私生子李敏德的人气演员梁振伦担纲男主,曾出演《铁道飞虎》《解救吾先生》的刘頔也实力加盟。开机当天,几位年轻活泼的主创们及知名导演、“青葱计划”常务理事长王卫红先生,金牌编剧董润年先生齐齐亮相,表达了对这部风格独特的作品开拍的期待之情。

  据介绍,《十七岁半》由曾创作《老炮儿》、《心花路放》的金牌编剧董润年担任监制,讲述高中生“张君佳”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拍摄丧尸电影,十七岁半的少年们在追寻梦想途中领悟勇气与坚持的爆笑故事。天马行空清奇的剧情设计,搭配黄金班底,《十七岁半》堪称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反套路”校园喜剧。

  青葱计划导演鬼马原创丧尸元素开启妙趣校园电影梦

  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校园喜剧电影,《十七岁半》别出心裁地将丧尸、电影拍摄等多种趣味元素融入故事中,讲述在高中校园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鬼马趣事。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兼编剧姚学,作为“青葱计划”的十强之一,其新颖的创作思路曾收获大咖导师评审团的不少称赞。在谈到《十七岁半》故事构想时,他表示想拍引起同龄人强烈共鸣的电影,同时保证影片的趣味度。在“青葱计划”导师们的支持下,不断打磨故事结构,最后决定大胆地在剧本中增加丧尸元素,更脑洞大开地把电影主角设定为一个执意要在学校拍电影的高中生。“要又励志又有趣,做不无聊的青春片”。对此,中国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更倾情寄语,为《十七岁半》带来导演协会所有成员的支持与鼓励,引起关注。

  另外,男主角梁振伦透露,这是一部“一言不合就拍丧尸”的校园奇幻剧场,师生斗智斗勇,戏剧冲突力十足。其中既有“论一个牛导演是如何诞生”的奇妙励志梗,又有“我是如何把校花追到手”的爆笑浪漫情节,让《十七岁半》笑点满满,绝对值得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 十七岁半 | 校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