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一博《人间至味是清欢》演绎95后青年创业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10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一博饰演翟至味

  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于今日曝光单人海报,海报中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以一天中的不同时段背景铺陈,搭配三人在剧中的不同属性,新意十足。

  剧中,由王一博所饰演的翟至味,像小太阳一样活力四射,是一位才华与俊朗兼具的富二代,也是一位海归创业新贵、霸道总裁。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与超强的商业头脑,面对命运的恶作剧,他从未放弃,内心无比强大。海报中,白天的背景与翟至味融为一体,代表了90后的年轻与活力。翟至味的形象仿佛是每一个90后的集合体,看似“放荡不羁爱自由”,实则有自己内心的考量。

  此外,此款海报还剧透了剧中人物的情感走向,翟至味的白天与安清欢的黑夜营造了“白天不懂夜的黑”之感,似乎预示了翟至味一段无疾而终的单恋,令人分外心疼。

  《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在不断“剧透”中,该剧现实主义与乐天主义双线并行的剧情节奏勾起了大家的好奇,纷纷留言:“求快点播出吧。”而立秋已至,从秋天开始的《人间至味是清欢》相信也不会太远,该剧即将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王一博 | 陈乔恩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