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浩盛世艺术培训多首师生合作曲发布 新作将发布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0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浩盛世艺术培训携手明星导师新街口组合,为学员联手打造“音乐新势力”计划。共计推出五首全新单曲!

新街口组合护航天浩学员发行单曲

新街口组合护航天浩学员发行单曲


  4月14日 《在你身体里》学员张洛一与老师合作单曲上线

  5月15日 《宇宙中心五道口》学员张洛一与老师合作单曲上线

  5月25日 《明天别走》 学员赵小凡与老师合作单曲 MV首发

  6月10日 《说好了》学员白允与老师合作单曲 实体专辑《黑火》发售

  7月16日 《最怕走不出来》学员王诗颖与老师合作单曲上线

  师生单曲获得某音乐鼎力支持。已公开音源的四首师生曲均被全网推送,《在你身体里》这首歌更是登上了某音乐平台人气榜单第九名,贡献出头条和首页这些最好的位置给天浩艺训师生。


  名师高徒彰显音乐新势力

  这次合作的4位天浩艺训学员都是第一次发单曲,他们的单曲首秀就得到了新街口组合老师的保驾护航,从天浩艺训开启了音乐之路。高品质的音乐,走心的歌词,在天浩名师高徒的专业演唱下,释放出别样魅力。

  作为天浩艺训的明星导师,新街口组合是中国内地嘻哈音乐最具影响力的人气天团之一。组合开创了华语旋律说唱和电子说唱,一独树一帜的风格被称为“说唱界的情歌王子”。 成军十年,新街口组合与天浩盛世艺术培训强强联合,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力量,提拔新生的后期之辈,为国内乐坛培养专业化的艺术人才。

  这次天浩盛世艺术培训师生合作新单曲的发布,不仅是学员个人音乐的处女作,更是他们对半年多来在天浩艺训学习训练的完美成果汇报。未来天浩艺训还会助力更多学员,释放自己的星能量。

推荐阅读 天浩 | 师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