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颤抖吧,阿部!》开播 汪小敏献唱插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无畏女伶”汪小敏献声的《颤抖吧,阿部!》插曲《Waiting for you》发布。这是听见时代传媒为《颤抖吧,阿部!》专属定制的“青春·幻爱”主题原声中的第二首,另外两首歌曲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汪小敏虐心献声 等你说“爱”

由听见时代传媒为《颤抖吧,阿部!》专属定制的“青春·幻爱”主题插曲《Waiting for you》今日正式发布。“无畏女伶”汪小敏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将这首跨国界合作的影视原音辅以细腻的情感慢慢地注入这段跨越元次星球的虐恋故事中,听音有心,见画惹泪。歌曲旋律跟随剧情虐向发展,将说不出口的爱化做跳动的音符,由心发声,而从歌词“多想说出我爱你”、“我在原地等一句我爱你”和“终于说出我爱你”中亦可以感受到这场星际爱恋的不容易。陌生的星球,感谢遇见你,即使终有一日渐行渐远,我都会在这里“等着你”。

听见时代 “青春·幻爱”

《颤抖吧,阿部!》上线开播,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为《颤抖吧,阿部!》专属定制“青春·幻爱”主题原声也将随着剧集播出陆续发布。据悉,原声大碟共包含4首歌曲,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从定制词曲制作到演唱者人选,听见时代事无巨细,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以真挚动人的情感内质让歌曲与剧中画面并行,用最大的诚意为观众和粉丝送出优质的原声音乐。

《颤抖吧,阿部!》由金牌制片人唐丽君、袁玉梅联手打造,著名新锐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人气小生郑业成、当红小花安悦溪领衔主演,改编自疯丢子的人气小说《颤抖吧,ET!》,创造性地将外星人题材嫁接到了古风唐朝,讲述了坠落“凡间”的朵星少女阿部(安悦溪饰)与唐家长子唐青风(郑业成饰)之间跨越星际、相爱相杀的欢喜虐恋故事,给观众带来一种颠覆性的软科幻观剧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