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非华新专《Never Say Never》首发传达坚持梦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0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力创作型歌手吴非华将于今年8月10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Never Say Never》整张专辑是由张杰、谭维维、EXO、TFBOYS、等歌手的金牌音乐创作人代岳东老师量身打造,吴非华曾经获得安徽卫视《农民歌手》全国季军,他也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来告诉大家要坚持梦想不放弃。

  专辑同名歌曲《Never Say Never》 不忘初心做自己

  人们总感慨岁月匆匆,拼尽全力想要抓住它。但其实,时间从未离我们远去,它只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曾经多么疯狂,现在就会有多坚强。哪怕摔的满身是伤,那又怎样?

  这首歌也向人传达,我们要不忘初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这份放肆面对现实,我们仍固执而勇敢地怀抱憧憬和希望……

  从现在开始,让自己成为一个在路上的人,多一些特立独行的人生态度,因为有些事情如果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梦想,其实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关键在于你是否尝试过向它伸手呢?人们总是担心,即使是有着高行动力的自己。

  面对着繁杂的俗世,是否还能将现在这份梦想保持下去?但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一直都可以有很多选择,生活的决定权也一直都在自己手上所以,跟着这首歌去不断探索生活,总有一些宿命中注定的相遇在等着你。

  主打歌《不朽的远行》 遗憾也是另一种美

  人生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一些道理,才会明白一些事情。从开始到结束,一些感情本身的无可奈何,苍凉而又美丽。太多的故事不会有结果,太多的牵手只能放手,可谁又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了坚强,“一步步都向你靠近”因为人生从来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如同“夏夜中的点点繁星”,灿烂、闪亮,如同“追过的日落,等过的黎明”那是我们向往的永恒,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遗憾何尝不是另一种美好。

  歌曲的旋律在得失中有一份坚强,在叹息中有一份洒脱,歌词中感悟和珍惜,总是恰到好处的唱出了那些不为人知的事触及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最好的年纪,活成梦想中的样子。

  人生有许多未知,但只要你走就会留下足迹,哪怕这一刻并不是多么闪耀,依然值得我们重视珍惜,也许因为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共同的感受,才让这歌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正能量《遇见茅台遇见你》 心存感恩

  酒乡唱将,是吴非华在(中国农民歌会)中得到的独特的称号,“他浓厚的嗓音就像茅台酒般醇厚而有力”这句话多次在节目中被提及。对自己的家乡——酒都仁怀、对茅台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仁怀父老乡亲对他的支持,吴非华始终心怀感恩。一直以来,为自己热爱的家乡创作演唱一首歌曲,是他心存多年的心愿。

  在提出这个想法之后,他得到了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员、当代知名诗人、词作家东郎张超和黔籍上海知名音乐唱作人龙智祥的鼎力支持。在经过多次商议后,东郎张超与龙智祥多次走进酒都仁怀、走进茅台采风。美丽的仁怀,醉美的茅台,深深打动了东郎张超和龙智祥,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

  东郎张超很快确定了创作方向,与吴非华商议之后歌词《遇见茅台遇见你》跃然纸上。拿到歌词后,龙智祥与吴非华一起,就作曲的风格和创作思路进行了紧密的商议,经过多次反复的修正、创作和录制,一首简单唯美而又充满着激情悠美和正能量的歌曲出炉。

推荐阅读 Never | 吴非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